台中名片工坊,
高質感的名片設計,精緻名片印製,
最專業完整的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
美術紙張印製的專家,加上特殊加工方式,呈現獨一無二專屬名片。

「台中名片工坊」,專營在台中地區的印刷事務,並提供設計服務。
台中名片工坊除了提供一般常見的名片材質外,

創新名片設計印製推出新型材質。

 

特殊的美術紙張,室內設計與建築行業最喜愛的「清水模」、專屬行業「拉菲爾」、個性化色彩質感豐富行業「律動魔斯」、金屬質感行業「艷光紙」、文青行業最佳選擇「黑卡」、美容美甲設計業「激流卡」、有質感餐廳選「樸香紙」、細細紋路「啤酒紙」、深色的款式搭配淺色燙金箔「百代紙」3D立體特殊名片設計印製、雷射雕刻、3D燙金、3D局部上光等等的選擇。其他常見的材質如「一級卡」、「象牙卡」、「萊妮卡」、「局部上光」這些也都是印製名片最佳選擇。

 

特殊後加工印製,特殊加工製作有燙金、導圓角、打凹凸、壓線、軋型、摺紙、打孔、烤松香(透明水晶凸字)、凸版印刷、滾邊上色、流水號印製,全方位的服務來提供最完美的名片呈現。

 

更逐年增加許多進口美術紙名片來提供選擇,並擁有各式各樣客製化的後加工來完成客戶所想要的名片成品需求。

四十多年的時光歲月,歷經了產業外移、金融海嘯、大陸競爭等不利事件因素,在各部門同心協力下一一度過了危機,至今台中名片工坊已經開創出最專業的設計印刷服務,並帶者這四十多年來的設計印刷經驗來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企業文化。

一直以來台中名片工坊秉持「三好一誠實」的理想與理念,在中小企業中熱心服務大眾,我們追求的三好一誠實分別為:
「品質好」相信優良的品質是各行各業最重要的首要目標之一,擁有優良的印刷品質以及嶄新設計能力才能夠創造出優質產品,抱持這理想的成員們將會展示出最佳一流品質的服務。
「信用好」是要以誠懇、信實態度參與競爭與合作,獲得關係廠商信賴不以不實廣告欺騙顧客落實正派經營,「遵守君子協定,只要和人有約,就必須履行」之態度,讓所有與台中名片工坊的客戶都建立起絕對信任。
「服務好」最全方位的空間,提供給客戶最多樣化的選擇。不管您有任何條件,我們將會提供給您最佳的選擇方案。
「誠實」是當今社會最需要的兩個字,我們的報價不浮誇只賺取屬於我們的利潤,絕對不瞞天要價的開價。相信我們的經驗以及能力足以勝任每一筆我們開出去的報價單並能在擔保的時間內完成您的委託。

不會設計?創意不夠?沒關係也可以交由我司設計專職部門來親手操辦,替您完成心中想要的特殊名片設計品,

如果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印刷設計品,還可以選擇我司所提供特殊工法的印製,

或者選擇特殊的美術紙材質來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印刷質感,

也能夠與眾不同突顯出高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