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製作須知

製作須知

▶完稿尺寸

為避免印刷品於裁切時可能會有白邊,稿件如有底色、圖片等,皆需製作為出血尺寸,四邊需各1mm範圍。

名片 / 完成尺寸90x54mm / 出血尺寸92x56mm

A5 / 完成尺寸148x210mm / 出血尺寸150x212mm

A4 / 完成尺寸210x297mm / 出血尺寸212x299mm

A3 / 完成尺寸297x420mm / 出血尺寸299x422mm

 

▶完稿須知

  1. 建議文字編排盡量於裁切線3mm內,以免裁切修邊時切到文字。 
  2. 完稿時,印件內容請設定於同一頁面上,如為雙面的印件內容,請開立較大頁面,將正面放左邊,背面放右邊即可。
  3. 存檔發印時,所有文字皆須轉曲線(建立外框),且清除不必要雜訊與文字。
  4. 所有圖檔解析度請設定300dpi,色彩模式為CMYK。 
  5. 設定外框線寬度時,最小必須設定0.25pt,否則無法印出。
  6. 不同印件請分別存檔,正反兩面可放同一版面上,並請附上說明文字。 
  7. 完稿時請勿使用CMYK以外之色彩模式填色,且填色屬性勿勾選疊印。

 

▶檔案發印

  1. 首次發印,歡迎透過「線上傳檔」、或是寄至客服信箱service@ttprint.com.tw
  2. 發稿前請先確認所有文字建立外框,置入圖像必須嵌入,且將文件內所有圖層合併(平面化)。
  3. 設圖檔為CMYK格式,檔案以AI CS6以下版本為佳,也可以提供PDF、高解析度圖檔等。 
  4. 傳檔的客戶請附檔案之JPG圖檔對照,以避免檔案內容可能有物件遺失、或版型與原稿件不符等問題。

 

▶加工須知

  1. 若有加工,請附樣稿或傳真上說明加工方式。 
  2. 如需後加工,如裁切、不裁修、壓摺線、燙金、打凹凸...等,請在檔案上註明。
  3. 裁切不得小於3cm,3cm以下請另開刀模製作。尺寸越小裁切越容易偏移。
  4. 燙金圖形盡量避免太小、太細或過於複雜,以免加工後圖形糊在一起。
  5. 燙金文字盡量避免小於8pt、線條不能小於0.6pt (0.2mm)、燙金距離不能小於0.7mm,以免加工後效果不佳。
  6. 文字細打凹凸效果不明顯,建議較大面積打凹凸效果會比較好。
  7. 燙金和打凹凸請避免以圖片製版,AI檔為佳,因圖片內可能會有較小多餘的色塊難以查覺,製版會被製作出來,而造成有多餘的加工痕跡。
  8. 如印刷後進行加工,會有1-2mm對位誤差。
  9. 相同位置重複兩次燙金製作(如燙不同金箔),重疊處會有燙印痕跡。
  10. 打凹背面可能會有打凹壓痕。

 

▶印刷須知

  1. 底圖填的色彩,請勿低於10%,否則顏色太淺很難印出。K100%全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不可疊壓其他顏色,以免造成疊色;建議將C增加10%以解決此問題。
  2. 填色時,請勿設定Pantone或其他色盤的特別色來要求印刷色;發稿前請自行轉換為CMYK的填色,以避免因為色彩轉換,產生紛爭。
  3. 請勿使用C100%、M100%、Y100%、K100%四色黑的色彩填色,或階調總值超過250%以上的色填色,以免油墨慢乾無法裁切或背印的情況,尤其以合成紙不易乾燥,背印情形會加嚴重。
  4. 因為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不同,非本公司承印物件,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若對印刷顏色有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請於發印前附原印刷樣對色,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
  5. 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因為油墨之故,恕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
  6. 萊妮紙、合成卡、象牙卡、頂級象牙卡、道林紙等紙張,因無塗佈處理,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如需較亮色彩,請將填色或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左右。
  7. 不同紙張(因紙張特性不同)若標示相同顏色亦會呈現不同顏色。
  8. 美白儷紋等有直條紋的紙張,條紋方向無法指定,恕無法因為與設計方向不同而退貨。
  9. 柳葉紙、琥珀紙、印尼雲彩等紙張,正背面紋路不同,發印時請註明稿件正背面以免印錯。

 

▶設計須知

  1. 確定委託設計後,需先支付設計總額的六成作為訂金或全額支付,確認款項後便會開始製作。
  2. 設計師會根據提供的需求製作2款設計供您選擇,名片和貼紙初稿約需4~5個工作天;LOGO初稿約需7個工作天;書刊設計工作天數另計。以上天數皆不含假日。
  3. 校稿過程中有需要修改的地方都可以和設計師做討論。
  4. 設計過程中,修改大方向次數以3次為限(風格、字體、大區塊等),超出3次需另外酌收費用,小區域次數則不限(物件位置、更改文字內容等)。
  5. 設計途中決定不委託敝司協助設計,敝司體恤設計人員辛勞,訂金恕不退還,敬請見諒。
  6. 如付款方式選擇先支付六成訂金,設計完成定稿後再麻煩支付尾款。
  7. 為避免您為匯款奔波,建議可以一併選定好材質與數量,讓我們連同設計費用一次報價給您,可以更節省您的時間;若您想要等設計完成後,再根據設計風格決定材質,需要另外支付印刷的費用,才能幫您印製喔!

 

▶其他注意事項

  1. 名片為量身訂做,別人無法適用,請確定稿件後再發印,以免損失。
  2. 名片為合版印刷,每次印刷色差值±10%~15%皆屬正常現象。
  3. 合版印刷實際成品均有5%左右的耗損量,成品裁切均有約1mm左右的誤差,若需加工則有10%耗損量。因此特性,若印刷數量較下單數少但在以上範圍內,則不得要求扣款或後續補印。
  4. 如有印壞、毀損、裁切不全等問題,請於7日內運送至公司,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補印。
  5. 如有未盡事宜,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等相關最終解釋權,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匯款資訊

匯款帳戶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太平分行
戶名:馬基品牌企劃設計有限公司
銀行代碼:008
帳號:430100011121

▶取貨方式

公司取貨
當您的商品印刷完成時,將會有客服人員通知您至公司取貨,您可於公司營業時間內隨時至店領取。
取貨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智街50號 / 聯絡電話:(04)2282-2123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六日公休) am.9:00~pm.6:00

宅配寄送

1kg以下小容積商品 運費$80 / 件

5kg以上 運費$120 / 件

貨到付款 運費$150 / 件

偏遠地區另計